不支持Flash

美国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降至8个月来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4: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16日报告显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全面下降,其中,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降至8个月来最低。

  据新华网11月17日报道,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16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全面下降,其中,主要用于购房的30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降到了过去8个月来的最低点。报告显示,在截至11月16日的一周里,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从上周的6.33%降到了6.24%,为今年3月初该种利率平均水平同为6.24%以来的最低点。

  其他抵押贷款利率水平本周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主要用于抵押再融资的15年期固定利率从6.04%降到5.94%;一年期浮动利率从5.55%降到5.53%;五年期浮动利率从6.08%降到6.04%。

  一年前,美国30年、15年、一年和五年期利率水平分别为6.33%、5.90%、5.20%和5.86%。

  分析人士认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主要是受到美国通货膨胀压力有所缓解的影响。最新政府数据表明,10月份美国的批发价格指数和消费价格指数均有比较明显的下降。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弗兰克?诺塞福特认为,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将有助于缓冲住房市场的降温速度。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