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财长:G20财长及央行行长在17日举行双边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5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称,G20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将在17日举行双边会议。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称,G20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将在17日举行双边会议,并于18日正式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峰会。

  科斯特洛称,来自矿业及能源的企业巨头将于18日中午时分在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上提交一份能源及相关事务报告。

  科斯特洛表示,他将在17日与中国官员进行会晤,期间将讨论能源及矿产需求等问题当天他还将与美联储的代表进行会面。

  科斯特洛是本次G20峰会的主席,他表示其已经和日本、南非、印度及德国的与会代表举行了双边会议。

  科斯特洛称,还很可能与中国官员及美联储官员讨论包括人民币在内的外汇

汇率问题。

  另外,科斯特洛称其希望G20集团能够在周末举行的峰会上就

能源及资源安全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科斯特洛在新闻见面会上称:“我认为不会可能会一次性解决掉上述问题,但是这些问题明显会受到与会的各国央行行长及财长的关注。”

  科斯特洛已提出“能源自由化道路”,这是一个自由公开的市场,能源和资源的供应商及消费者能够在透明的市场中进行交易。

  他警告道,各国之间封锁资源的共识将开始瓦解。

  科斯特洛不会表明其是否认为

欧佩克联盟应该被打破。

  科斯特洛称:“如果在能源及矿产市场中存在垄断组织,其市场的表现不会最佳。只有当这些市场出现公开发展、公开贸易及自由定价时,他们的表现才会最好。但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及看法。

  科斯特洛还表示,当制定能源价格时必须要考虑到全球变暖及碳贸易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