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观点:市场象一只被麻醉的大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20 金汇通

  市场象一只被麻醉的大象。

  说相声,观众不笑,还能下台去挠人痒痒,市场不动,咱一点办法也没有。

  但越是这种情况,越要小心,能量的积累需要释放,一旦打开缺口,上行或者下跌的动力就非常强劲。

  整体观点不变:本周是调整周,从本周的走势看,这种调整并没有到位。

  我周初的观点是调整到12700,应该还有下调空间,从美指走势上看,短线没有见疲软之势。有可能上行到85.80位置,再次下跌。

  中线观点不变:非美调整以后,仍然上行,欧元再次挑战12950位置甚至更高。

  市场不动,我们急不得,何不休息休息。偷得浮生半日闲,去看云舒云卷。是市场放我们的假,不去逆市。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