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MV批准德国E.ON AG收购西班牙恩德萨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3:02 世华财讯

  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批准德国E.ON AG收购西班牙恩德萨公司,E.ON AG7月以每股27欧元价格收购恩德萨公司,而目前该公司承诺将把收购价提高到35欧元。预计收购总价值为370亿欧元。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西班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16日称,其已经批准德国电力巨头E.ON AG收购西班牙最大的电力公司恩德萨公司(Endesa,S.A.)。

  E.ON AG7月以每股27欧元价格收购恩德萨公司,而目前该公司承诺将把收购价提高到35欧元。预计收购总价值为370亿欧元。

  E.ON AG的收购需要得到恩德萨公司50%以上的股东的同意。而且还要修改恩德萨公司的公司章程,包括限制股份超过10%的股东的投票权。

  目前,这一收购得到西班牙

证券市场委员会批准,但是收购还面临其他的法律障碍。恩德萨公司已经得到法院指令,禁止其竞争对手西班牙
天然气
公司(Gas Natural SDG SA)的恶意收购。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