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1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降2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2:1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末2段

  美国劳工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1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降2000人,至30.8万人,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将增加3000人。该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状况依然向好。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调后,美国11月1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降2000人,至30.8万人。11月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由初值的30.8万人上修至31万人。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的经济学家对11月11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预期中值为增加3000人至31.1万人。

  劳工部称,11月11日当周美国四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此前一周增加2000人,至31.375万人。

  11月4日当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持稳于244.3万人。

  11月11日当周享有失业保险的劳工失业率为1.9%,与此前一周持平。

  数据还显示,11月11日当周,有38个州和地区报告未经修正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有15个州和地区报告申请人数减少。其中,密歇根州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最多,为3,884人,因汽车业裁员增加。密苏里州州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最多,为1,926人,因运输业裁员减少。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