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利好基本面支撑 ICE布伦特原油16日早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0:57 世华财讯

  受利好基本面支撑,ICE布伦特原油16日早盘走高,尽管市场对美馏分油库存降幅反应较轻微,但需求升势与美国冬季天气预报料将构成油价上行支撑。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16日早盘走高,部分得益于高出预期的美国馏分油库存降幅,但市场反应仍相对较弱。

  美国能源部库存报告显示馏分油库存下降360万桶,却未能再次引发ICE布伦特原油超过1美元的反弹力度。

  但同期需求上涨预期及美国冬季天气预报料将利好油市。

  巴克莱资本指出,美国石油产品库存较之正常模式已呈下降趋势,但仍较之五年平均水平高出1730万桶,较近五周前数据高出5680万桶。

  继库存报告发布后,市场买盘增多,但精炼运营率的异常低位仍引发忧虑,该数据自10月6日迄今跌幅已达1.9%。

  在此阶段仅依靠库存满足大量需求足以令人不安,投资者难以理解为何众多精炼厂商未相应提高产量。

  但在基本面带动及技术面默许的情况下,油价应有进一步向上空间。

  06年美国石油库存已违背季节性模式,但

欧佩克减产与精炼产量提高料将令石油库存数目减少,届时日益增加的冬季需求也将消耗逐渐上升的精炼产出。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