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显示英国10月房价以4年多来的最快速度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0:39 世华财讯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16日公布月度调查数据显示英10月房价以4年多来的最快速度上涨而伦敦房价再度领涨。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RICS)16日公布月度调查数据显示英10月房价增幅为4年多来最高,伦敦房价再度领涨。

  RICS称报告房价上涨的会员较报告下跌的多48%,较9月的46%为高,而经济学家的预期为温和下降至40%。

  RICS称10月房价上涨已扩展至全国,其中东部及中英格兰西部上涨明显。

  RICS还称由于城市经济快速发展,东南部地区及伦敦的

房价仍涨幅居前。而事实上,伦敦房价正在以1999年6月以来的最快速度上涨。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