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卡车制造商曼正式向斯堪尼亚递交收购要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9:41 世华财讯

  德国卡车制造商曼集团16日表示,其对同业瑞典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Scania AB)每股475瑞典克朗的收购要约的接收日期将从11月20日起。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德国卡车制造商曼集团(MAN)16日表示,其对同业瑞典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Scania AB)每股475瑞典克朗的收购要约的接收日期将从11月20日起。

  曼同时表示,保留延长接受日期的权利。

  曼表示,希望得到此次收购的广泛支持,并暗示,双方的合并是保持瑞典和德国就业率的最好方式。

  斯堪尼亚拒绝了曼集团9月份发出的大约103亿欧元的收购要约。曼10月将其收购价格从

股票加现金约每股449瑞典克朗提高到每股475瑞典克朗。

  曼集团表示,Soedertaelje仍将继续作为斯堪尼亚的总部,并将担负起某些集团功能。如若合并成功,双方的管理层会因为斯堪尼亚企业人员的加入而得到增强。

  曼表示,将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上市,此后将考虑在斯德哥尔摩证交所上市。

  曼集团对于能否获得对此次并购的支持充满信心。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