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股市11月16日早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8:37 世华财讯

  受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和出版商 Reed Elsevier表现不佳的影响,欧洲股市16日早盘走跌。投资者等待即将出炉的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受芯片制造商英飞凌(Infineon)和出版商 Reed Elsevier表现不佳的影响,欧洲股市16日早盘走跌。投资者等待即将出炉的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8:11,德国DAX Xetra 30 指数稳定在6,430.28点,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和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AG)的优异表现抵消了英飞凌公司带来的跌幅。

  法国CAC-40 指数跌0.23%,报5,498.58点。英国FTSE 100 指数跌0.10%,报6,223.50点。

  道琼斯欧洲Stoxx 600 指数跌0.09%,报359.90点。

  出版商Reed Elsevier在宣布其Harcourt教育部门评估业务不佳以及教科书市场趋于疲软后,股价下跌1.9%。

  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公布其第四财季亏损从2005年同期1亿欧元将至3000万欧元,但仍低于预期,股价下挫2.6%。

  上涨个股中,保险商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宣布其第三季度净利润几乎翻翻,达15.6亿欧元之后,股价涨0.1%。

  已经表示同意与纽约

证券交易所(NYSE)合并的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宣布第三季度利润增长9%,达7740万欧元,股价由此上涨0.5%。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