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界转变对金融工具市场指引规则的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38 世华财讯

  银行界正在转变其对即将在2007年11月起实施的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引”规则的看法。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银行界正在转变其对即将在2007年11月起实施的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引”(Markets in Financial Instruments Directive,MiFID)规则的看法。

  直到最近,投行的执行官们还把它看作是欧盟臆造的一种成本高昂而又缺乏意义的规则。但是现在,一些投行显然将其视为一种赚钱的方式。

  欧盟官员们认为,该规则可以打破跨国股权交易的障碍,由此引入一个真正的泛欧洲的金融产品交易市场。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