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在美国重要数据公布前维持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01 世华财讯

  16日亚洲盘中,市场在晚间美国通胀等诸多重要数据公布之前维持谨慎,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817/33的狭小区间内窄幅震荡。欧元兑美元短线料将暂时在近期区间内震荡整以寻找突破方向,需突破1.28890/1.29区域方可缓解短线下行风险。

  15日欧美重要数据稀少,欧元兑美元维持窄幅震荡,亚洲盘中大致保持在1.28上方附近窄幅波动,欧洲早盘升至日高1.2835后遇阻,并在欧元区弱于预期的工业生产带动下回落整理,北美盘中美国良好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公布后,欧元跌至日低1.2774后企稳,尾盘美联储10月份会议纪要对市场影响轻微,收报于1.2822。

  欧元区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耐用消费品产出下降的影响,欧元区9月工业产值月降1.0%年升3.3%,弱于预期的月降0.3%年升4.4%。此外,

意大利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降0.1%年升1.8%。

  16日亚洲盘中,在晚间美国诸多重要数据出台之前,市场交投清淡,

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817/33的狭小区间内窄幅震荡。交叉盘方面,欧元兑日圆仍持稳于151水平上方高位整固,迄今波幅为151.04/40,而近期英国疲软的数据则令英镑承压,欧元兑英镑延续升势,并触及9月29日高点0.6792,迄今波幅为0.6784/92。

  后市焦点转向美国10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9月份净资本流入、9月份工业生产、11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等,些或将为市场指引下一步方向,在此之前市场普遍持谨慎立场。

  欧元兑美元在10日升势受制于1.29水平之后陷入区间盘整之中(大致为1.29/1.2770),日K线连续呈十字星,而隔夜K线则呈下影线较长的十字线形态;日图指标仍处中性偏强区域,但出现一些高位回落迹象,若持续保持在1.29以下则可能重新面临调整压力,短线料将暂时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初步阻力1.2840,较强阻力在1.2880/1.29,需突破方可进一步转强,其后阻力1.2940、1.2980;初步支撑1.28,其后支撑1.2770、1.2740、1.27,较强支撑在1.2640/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