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银香港11月16日外汇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41 飞渡外汇

  上日市况及最新消息

  外汇,上日美汇加权指数整体表现先升后回。

  美元兑日圆方面,开市报117.65,高见118.20,低见117.53,收市报118.05,整体表现向好,主因是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11月制造业指数意外强劲上升,其中在投入物价和就业两个分项也超出市场预期,与近期显示美国经济回软的迹象形成鲜明对比,令近来有关联邦储备局(FED)快将减息的预期减弱,由于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结果不一,故预期短线美元兑日圆走势仍将维持于现水平反覆上落。美元兑加元方面,开市报1.1381,高见1.1429,低见1.1360,收市报1.1393,整体表现向好,主因是早前加拿大公布9月份制造业出货量下降,拖低加元汇价,在美元全线回升下,预期美元兑加元短线走势将反覆向好。英镑兑美元方面,开市报1.8958,高见1.8969,低见1.8838,收市报1.8890,整体表现偏软,主因是英国央行在早前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暗示,以目前采取的措施已足以在未来两年将通胀压低至目标水平,削弱了市场原先预期英国会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故预期短线英镑兑美元升势将遇到一定阻力。

  贵金属

  黄金方面,开市报622.30美元,高见625.20美元,最低为615.40美元,收市报623.50美元。金价表现反覆偏软,由于美元回稳,

原油价格回落,使金价受压。短期金市表现反覆,有可能在现水平整固。白银方面,开市报12.83美元,高位见12.95美元,低位报12.44美元,收市报12.93美元。白银受铂金拖累,早段下挫见低位,其后黄金价格回升,使银价得以反弹。银市整体表现反覆靠稳,仍有机会再次上试高位。

  澳元兑日圆开市报90.09,最高见90.36,最低为90.05,收市时报90.30日圆。日线图中所见,澳元兑日圆自上周起连日下跌,至日前跌至下方保历加通道底部后,昨日明显出现反弹,相信已寻获近期的支持位,加上技术指标中的RSI及随机指数已开始掉头回升,故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89.80低买澳元,止蚀为89.50,目标为91.20日圆。

  美元兑加元走势反覆向好,于开市报1.1381,最低为1.1360,最高见1.1429,收市时为1.1393。于日线图中显示,美元兑加元走势持续向上,并曾一度上破上月高位1.1415水平,随机指数方面,走势仍为向上,显示上升动力仍足,故仍可考虑吸纳美元兑加元,于1.1360加元水平买入美元,止蚀为1.1330,目标为1.14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