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非美保持震荡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11 厚元资讯

  今天凌晨美联储公布了10月份会议记录,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对未来经济增长充满信心,对控制通胀也有信心,这样未来美元既没必要继续加息,也不必减息可以维持进一步的观望。不过10月份联储会议并没有参考11月3日公布的10月份就业报告,这样联储对薪资压力的乐观态度还要看12月份会议的记录,如果联储对薪资压力感到沉重,很可能会对联储当前的利率态度有所改变。

  英镑兑美元昨天继续下跌,最终以1.8890报收,走出中阴线。英镑兑美元昨天的下跌破坏了扩散型震荡雏形,短期仍呈弱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已连续三天下跌,不过自9月份以来,英镑兑美元从高位下跌都超过了三连阴。1小时图MACD虽然金叉,但仍只保持了弱势震荡,在没有走出背离前仍难以看好英镑兑美元的反弹。英镑兑美元分时图上的阻力分别在1.8920和1.8970,反弹接近阻力可继续短线做空。

  欧元兑美元昨天继续震荡下跌,晚间反弹,最终以1.2825报收,走出小阳线。欧元兑美元昨天的震荡一度跌破上升趋势线,有一定的负面因素,周二晚间的反弹,也建立了下降趋势线,1.2850成为短期阻力。不过欧元在12月7日加息预期下,近期保持与众不同的强势,分时图也在昨天晚间完成了底背离,支持上升。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仍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天低位反弹,最终以117.86报收,走出小阳线。日元近期同样在加息预期刺激下保持一定的强势,美元兑日元也保持一个震荡。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近期的震荡没有方向性信号,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近期的震荡也没有方向性。短期仍以保持观望为好,关注今天日本央行新闻发布会的言论。

  美元兑瑞郎昨天冲高回落,最终以1.2457报收,走出小阳线。美元兑瑞郎昨天下午突破了11月6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后,短线摆脱了连续下跌。不过美元兑瑞郎进一步的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2540附近,短线上升空间也比较有限,短期支撑在1.2410附近,下跌空间也有限,以保持震荡上升为主。短期可在1.2420做多,破1.24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