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回测5日均线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02 世华财讯

  16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回测5日均线企稳后有所回升。汇价短线走势有待指引,需有效突破1.1457方能继续走高。持稳1.1370暂时有一定上行动能。关注晚间美国数据。

  15日美元兑加元震荡走高后有所回落。亚洲汇市汇价在1.1380附近震荡,欧洲早盘回测5日均线1.1356企稳,盘中英镑走软拖累加元,美元兑加元反弹,欧洲午盘和北美早盘交汇时段,美国公布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大涨,而加拿大10月制造业发货量下降,刺激汇价升越1.14至3个多月高点1.1427,之后温和回落,当时油价上涨有一定利好作用,美元兑加元收报1.1397。

  15日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制造业发货量月降3.3%,降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1%,且创下逾三年来最大降幅,主要是受到汽车工业数据疲软及油价下跌影响。8月加拿大制造业发货量修正后为下降0.7%,初值为下降0.3%。受到美国

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0日馏分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的消息影响,NYMEX原油期价一度涨至59.40美元,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势。

  16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延续隔夜尾盘回调走势,回测5日均线1.1370企稳,盘中回升至1.1385附近。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隔夜升越7月以来下降压力线,但未能守住涨幅,天图技术指标偏强,但有一定回调压力,升势仍不稳固,需有效突破1.1457方能得以巩固,短线走势有待指引;分时图上出现背离迹象,调整压力较为明显,持稳5日均线1.1370暂时有一定上行机会;初步支撑:1.1370,1.1320/00;阻力:1.1425,1.1457,1.15。

  今日加拿大将公布9月国际

证券交易,预计影响有限。美国将公布重要的10月CPI,预计月降0.3%年升1.5%,但核心数据月升0.2%年升2.9%,此外还有9月外资购买美国证券资产净额;近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预计增加3000人至31.1万人,以及10月份工业产值继9月下降0.6%将回升0.3%,工业设备利用率也将由9月份的81.9%升至8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