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英镑短线前景不明 多仓考虑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42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6、1.275,今日阻力:1.29、1.3。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看多,在目前的趋势下,出现回调,均可看作是介入机会,维持昨日操作策略,继续持有1.275、1.28区间的多仓,或者,在再次测试时,空仓的朋友继续介入做多,侄孙设置在1.275以下,短线的目标在1.29位置,突破,继续看1.3的阻力。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5、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日圆在下跌趋势的前提下,继续保持小幅的震荡,个人的建议是,继续维持在117附近介入做空的操作策略,短线可以考虑在118位置出仓,趋势操作者,可以考虑持有空仓,等待突破118的支撑位置,在不破117的前提下,暂时不考虑介入做多日圆的操作。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75、1.885,今日阻力:1.895、1.905。

  交易提示:镑目前虽然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不变,但是,连续的支撑被破和阴线收盘,使其短线走势并不乐观,个人的建议,暂时不考虑介入做多镑,潜在的介入位置可以考虑在1.875位置,或者,在镑突破1.895后,考虑跟进,在1.885附近,个人考虑以观望为主,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在跌破该位跟进作空,短线的目标在1.875位置,或者,可以考虑在1.895位置适当考虑小仓介入做空的机会。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7、1.135,今日阻力:1.145、1.16。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1.145附近位置,个人的建议是,在当前看跌的前提下,适当考虑持有空仓,等待跌破1.145的机会,或者,可以考虑在1.145附近结清部分仓位,考虑在1.135位置再考虑介入介入做空。

  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