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士坦丁堡咨询公司预计黄金年底将突破7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16 世华财讯

  君士坦丁堡咨询公司的市场分析师兼总裁John Mesrobian预计,黄金年底将突破700美元升至711美元,随后在07年第一季度将升至750美元。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君士坦丁堡咨询公司(Constantinople Advisors)的市场分析师兼总裁John Mesrobian预计,黄金准备在年底前大幅升至711美元,随后在2007年第一季度将升至750美元。他说,各国央行(尤其是中国和俄罗斯)希望能抑制持有过多美元带来的风险,因此将外汇储备分散到其他货币,也很有可能选择黄金。

  北京时间11:16,现货黄金报624.5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