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柯淳评论:英镑继续维持空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34 新浪财经

  昨日非美货币在英镑的带领下均录的了短期的低点位置,但由于凌晨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比较温和,并没有很大的亮点所以非美小幅回升维持震荡走势,从纪要的整体政策上来看美联储将可能在未来更长一段时间内维持目前利率不变,所以美元短期的走势仍然是比较焦灼,震荡仍主导市场的走势,美元指数短线阻力85.60,支撑85.00,预期后期有能力突破85.60向86.10附近运行,所以逢低位于85.00仍可以适当的买进美元。关注今日各国的众多重要经济数据。

  欧元兑美元:欧元在跌破1.2790之后顺势跌到1.2770的水位,但是并没有进一步的下跌,12月升息的预期仍是支撑欧元的主要因素,但昨日德国政府经济顾问表示:欧洲央行没有必要进一步的加息,利率目前已经到达中性水平,而同时欧洲央行仍表示当前欧元区的利率仍处于低水平,如果这种分歧在后期进一步的加大将在很大的程度上打击欧元走势,整体欧元年内难以突破1.2460-1.2970的宽幅震荡区间,保持在区间内高抛低吸,欧元短线的阻力在1.2840,之后是1.2870,靠近1.2860之上倾向于抛售欧元为主。

  英镑兑美元:英镑由于继续受到昨日较差的就业数据的影响和英国央行比较温和的通胀报告,使得市场进一步的猜测英镑的利率有见顶的可能性,从而在很大的程度上打击了英镑的多头士气,英镑自18个月的高点1.9177连续的下滑,短期内经过反弹后仍有进一步下跌的能力,所以对于英镑的反弹保持一定的谨慎,阻力1.8950,支撑1.8770附近。关于英镑更为详细的评论请看理财18的汇恒理财专栏和收费评论。

  美元兑加元:加拿大公布的经济数据逐步的开始疲弱,同时原油价格连续的低位震荡,加拿大央行对中期通胀的满意水平这些问题都是困扰加元走势的关键性因素,基本上加拿大的经济受到美国的带动滞后性的中期性中期性放缓是不可避免的,汇价关键阻力1.1460,如果有效的突破加元大概将向1.1760附近下跌,在没有突破前1.1410-1.1450之间仍可以少量的适当关注加元,1.1480止损,有效的突破加元将出现一定的中期抛售机会,阻力1.1460,支撑1.1350。

  美元兑瑞郎:阻力1.2550,支撑1.2403

  美元兑日元:阻力118.60,支撑117.20

  澳元兑美元:阻力0.7700,支撑0.7580

  作者: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