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政府认为没理由针对汇率问题展开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3:09 世华财讯

  德国政府认为没理由针对汇率问题展开讨论,政府发言人斯特格15日指出,汇率政策问题的解决带有很大的敏感性,联邦政府没有理由对汇率问题展开讨论。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德国政府15日拒绝法国总理德维尔潘(Dominique de Villepin)呼吁扩大欧元区各国政府的公开讨论,并控制欧元汇率问题。

  政府发言人斯特格(Thomas Steg)15日指出,汇率政策问题的解决带有很大的敏感性,联邦政府没有理由对汇率问题展开讨论。

  他补充称,德维尔潘并未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协调。

  斯特格指出,德国政府认为解决该问题恰当适宜的机构应该是有必要经验且充满信心的欧元区组织。而人们也不该忘记欧洲央行的强势立场。

  德维尔潘14日呼吁欧元区国家指定外汇政策,从而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并保护欧元区工业。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