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9月制造业发货量月降3.3%远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2: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拿大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汽车工业数据疲软及油价下跌影响,加拿大9月制造业发货量月降3.3%,降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1%,且创下逾三年来最大降幅。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制造业发货量月降3.3%,至478.5亿加元,为04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且创下03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8月加拿大制造业发货量修正后为下降0.7%,初值为下降0.3%。

  加拿大9月制造业发货降幅远高于经济学家先前的预期中值1.1%。

  统计局称,加拿大9月发货量下降主要缘于油价下跌。

  数据还显示,在加拿大21个制造行业中,13个行业9月产出月比下降,3个未发生变化。其中,9月份耐用品产出下降2.5%至256亿加元;受商品价格下跌影响,9月非耐用品下降4.2%至222亿加元

  加拿大9月制造业新订单月比下降2.8%,未完成订单月比下降0.9%,库存月比上升0.6%。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