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哈林能源:迄今为止未有海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1:03 世华财讯

  萨哈林能源公司国际石油和天然气财团15日表示,其海上作业未受到日本北放四岛附近大规模海上地震的影响。目前预计来自日本的海啸警报不会对石油作业造成危险,公司不计划暂停作业。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萨哈林能源公司(Sakhalin Energy Ltd.)国际石油和天然气财团15日表示,其海上作业未受到日本北方四岛(Kuril Islands)附近大规模海上地震的影响。

  萨哈林能源称,目前预计来自日本的海啸警报不会对石油作业造成危险,公司不计划暂停作业。

  日本太平洋海岸居民发生

地震后并未收到海啸警报。

  萨哈林

能源在库页岛太平洋海岸海上石油平台作业,并正努力扩大作业范围。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