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太各国经济和贸易部长欲推动WTO谈判取得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太平洋周边各国的经济和贸易部长15日在河内举行会晤,希望能商讨出一套新的方案,重新启动已陷入僵局的世界贸易谈判。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太平洋周边各国的经济和贸易部长15日在河内举行会晤,希望能商讨出一套新的方案,重新启动已陷入僵局的世界贸易谈判。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简称APEC) 21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还将在本周末举行峰会,进一步商讨打开僵局的良策。

  尽管15日的会议缺少了部分关键人物,但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简称WTO)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Pascal Lamy)的出席表明WTO希望藉此次会晤取得实质性进展。

  APEC下属贸易与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Trade and Investment)主席Chris DeCure认为,会议将取得一些重要成果。他表示,推动WTO多哈回合谈判是此次会议的首要任务,这一点毫无疑问。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