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15日尾盘走低 预计很快反弹(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0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六段至文末

  人民币15日尾盘走低,受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上涨影响,预计很快反弹。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人民币15日尾盘走低,受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上涨影响,但交易员预计,人民币将很快反弹,因其长期上行走势不改。

  交易员称,人民币近期走势将主要取决于美元在全球市场的表现。格林威治时间07:34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687元,高于14日收盘价人民币7.8669元,波动区间人民币7.8715-7.8669元。

  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8674元,高于14日收盘价人民币7.866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685-7.8667元。

  一家中资银行驻深圳的交易员称,如果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在全球交易时段走高,人民币可能小幅上扬;如果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全线下跌,人民币有望大幅上涨。

  15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被设为人民币7.8715元,高于14日的人民币7.8703元。美元兑人民币本交易日得以走高。

  某中资银行驻北京的交易员表示,15日美元兑人民币的中间价令人有些意外,因此前许多交易员都预计15日中间价将回到关键心理价位人民币7.87元之下。15日高于预期的中间价显示,中国政府希望加大

人民币汇率的灵活性,而非毫无阻碍地一路上行。

  但交易员们表示,由于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在询价交易市场上兑人民币均收高,美元目前面临的抛压沉重。 上述驻深圳的交易员预计,美元本周的支撑位在人民币7.86元左右。

  15日的现货市场未受到中国央行于14日晚间公布的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影响。央行在报告中没有透露与人民币政策有关的讯息。

  离岸市场15日尾盘,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报人民币7.5650/7.5700元,高于14日尾盘的人民币7.5578/7.5628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