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海德鲁公司宣布目前Terra Nova海上油田日产石油7.5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挪威海德鲁公司宣布目前Terra Nova海上油田日产石油7.5万桶,预计至06年底日产将达10万至11万桶。

  挪威海德鲁公司11月15日消息称,加拿大海上油田Terra Nova已恢复生产,目前该油田的的五座油井日产石油7.5万桶。

  声明表示,截止目前油田注水已完成,其余油井的产量重启正在进行中。经营方预计至06年底此油田日产将达10万至11万桶。

  6月份,海德鲁公司宣布,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与海上油田塔楼联系中断,被拖入鹿特丹港口进行全面检查。该油船于9月末重回油田。

  海德鲁指出,油轮在造船厂新添部分装置,令其可在海上进行更多检查与维护,预计油轮安全可靠性能指标将提升至90%。

  海德鲁在此油田拥有15%股份,加拿大国家石油公司为油田经营方。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