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央行:将致力于继续推动外汇管理货币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泰国央行新任行长Tarisa Watanagase15日表示,她将致力于继续推动从外汇管理、货币政策到银行业监管等广大领域的各项政策。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新任行长Tarisa Watanagase15日表示,她将致力于继续推动从外汇管理、货币政策到银行业监管等广大领域的各项政策。Tarisa是在其上任后举行的首场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向市场人士作出上述承诺的。

  泰国央行已发表公告称,Tarisa已被正式任命为该行行长,上个月前任行长蒂耶通(Pridiyathorn Devakula)改任泰国财政部长之后,Tarisa曾担任代理行长。

  Tarisa表示,央行将继续在外汇市场中发挥作用,以此来减轻泰铢近期出现的动荡。

  这位新任行长称,央行仍将继续奉行通货膨胀目标政策,但将会对0%-3.5%的核心通货膨胀率目标区间进行适当地评估和修正。

  该行还将向立法院(National Legislative Assembly)提出相关立法建议,允许银行业进一步调整,扩大银行服务范围,并发放更多银行牌照。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