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O总干事拉米:谈判主要各方须向前迈出具有决定性的一步以挽救多哈回合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15日就对停滞不前的多哈回合谈判前景发表评论。他表示谈判主要各方须向前迈出具有决定性的一步,谈判立场必须更具灵活性以挽救多哈回合谈判。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Pascal Lamy)15日就对停滞不前的多哈回合谈判前景发表评论。拉米是在18至19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峰会举行之前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的午餐会上发表的看发。

  拉米表示15日晨其与APEC贸易部长就如何尽快恢复多哈会谈交换了意见。

  他称部长们重申了他们对多边制度的政治承诺,并迫切呼吁快速重启日内瓦的会谈进程。

  为了使谈判取得成功,会谈主要各方必须向前迈出具有决定性的一步,谈判立场必须更具灵活性才能缩小达成重大贸易协定的差距。

  他还称最近已有一些迹象表明主要谈判方表现出了新的灵活性,希望能尽快转变成具体的措施。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