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汇理银行:英央行通胀报告可能推动英镑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04 汇赢投资

  东方汇理银行(Calyon)策略师认为,英国央行在北京时间18:30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将成为周三市场关注的焦点,预计该报告将是英国央行上周发表的升息声明的详解版。

  东方汇理银行还预计,该报告可能较为强硬。市场因此将格外关注,如果要在两年内达到通胀目标,英国央行会选择利率不变还是升息。如果迹象表明英国央行选择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英镑将因此得到支撑。该投行建议投资者在报告公布前卖出欧元兑英镑。

  东京一交易员指出,受117.80附近的止损买盘支撑,美元兑日圆在亚市时段反弹至117.98。市场传言买盘主要来自于欧洲投资者的空头回补。而卖家将在118.30附近采取行动。目前美元兑日圆报117.7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