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空头回补动力枯竭日本股指期货15日微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11 世华财讯

  因空头回补动力枯竭日本股指期货15日微幅收低。即日午后盘中主力合约下行,但部分跌幅在少量买盘带动下有所缩减。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5日收盘小幅走低,因近期空头回补动能枯竭。

  12月日经225股指跌30点或0.2%报16270点,成交74,799张。

  14日强于预期的日本GDP数据曾引发空头回补。

  华尔街涨幅令15日早盘场内情绪看涨。但午后盘中主力合约下行,尽管部分跌幅在少量买盘带动下得以缩减。

  东京证交所12月Topix期指跌5.5点或0.3%报1592点,成交35,472张。

  12月日经300期指跌1点或0.3%报318.4点,成交40张。

  12月日经225看涨期权疲弱,看跌期权涨跌互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