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加息预期使非美强弱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05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再次出现剧烈震荡,英镑因11月份加息消息兑现而转入了弱势,欧元和日元在加息预期下保持强势。

  英镑兑美元昨天保持剧烈的震荡,最终仍下跌,以1.8956报收,走出中阴线。英镑兑美元昨天跌破1.8950是比较负面的,英镑兑美元依靠的支撑在1.8860。昨天下午的震荡和晚间快速下跌,使英镑兑美元短期处于超卖之中,分时图也有反弹的要求。英镑兑美元守住1.8860,仍有上升的机会,否则有跌向1.86的风险。现在的英镑在加息消息兑现后,已经转入弱势,不适合作为做多的品种,中长线来看,只可静待头部的产生进行做空。

  欧元兑美元昨天先反弹再下跌,最终以1.2809报收,走出小阴线。欧元在12月份加息预期下,已经成为强势品种,欧元兑美元昨天先反弹到1.2850之上,使跌破1.2790缺乏进一步的技术意义,欧元兑美元只是保持高位震荡的格局。欧元兑美元昨天下跌还受到了10日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也没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欧元兑美元进一步的方向不明确。欧元兑美元在高位的震荡短期也较难操作,仍以保持观望为好。

  美元兑日元昨天两度下跌,晚间强力回升,最终以117.62报收,走出十字星。日元也是未来有加息预期的品种,因此走势也偏强硬。美元兑日元昨天下探也受到本周低点的支撑,昨天的探底回升也有构筑分时双底的迹象,短线仍有上升的机会。从均线来看,美元兑日元虽然下方有支撑,但上方也有阻力,短期仍保持118上下的宽幅震荡。美元兑日元短期仍以保持观望为好。

  美元兑加元昨天保持高位强烈的震荡,最终以1.1376报收,走出小阳线。美元兑加元昨天上冲1.1406后快速回落66个点,有短期见顶迹象。美元兑加元在10月17日创下的1.1415是重要的高点阻力位置,美元兑加元守住该阻力短期还会继续保持一个高位的震荡。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加元昨天见顶回落有短期下跌启动的迹象。短期可在1.1390做空美元兑加元,止损1.1425,目标1.12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