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将在1.2350-1.25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30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将在1.2350-1.25间波动

  14日瑞郎走势反复,大丰银行称,在新消息公布前,美元兑瑞郎仍会于1.2350-1.2500区间呈反复波动局面。

  大丰银行11月15日报道,14日瑞郎走势反复,美国公布10月份生产物价指数下跌1.6%,数据结果较预期疲弱,拖累美元下滑,兑瑞郎一度跌至1.2387,但其后受消费信心上升带动,美元从低位反弹,兑瑞郎升上1.2470水平。

  后市方面,目前市场焦点集中于美国经济表现上,而本周稍后将会有消费物价指数及资本净流入等重要数据公布,预料在新消息公布前,美元兑瑞郎仍会于1.2350-1.2500区间呈反复波动局面。

  阻力位1.2480 1.2530

  支持位1.2380 1.23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