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柯淳评论:英镑有一定的下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21 新浪财经

姜柯淳评论:英镑有一定的下行空间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10月零售销售和生产者物价指数虽然低于预期,但并没有过分的打击美元的走势,短暂的修正之后美元继续的稳定,短线指标上对美元比较有利,美元短线的修正之后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总体将维持在86.10之下的位置运行,近期之内美元指数比较困难可以摆脱86.10-84.30的这个波动区间,可以在这个区间内进行高抛低吸,短线可以适当的逢低在85.00附近买进美元。

  欧元兑美元:上穿下跳的走势让人眼花缭乱,但总体的技术上欧元短线将开始震荡或者回落,同时在没有充分回落前可操作机会较少,位于1.2900-1.3000仍是欧元难以突破阻力水位,总体1.2460-1.2970的宽幅震荡区间没有结束,短线支撑1.2750,阻力1.2900详细的评论请看理财18的汇恒理财专栏。

  英镑兑美元:上周由于英国央行加息的刺激英镑单独发力突破1.9144到达1.9177的18个月的高点位置,独木难成林英镑随即受到市场的抛售,同时由于本周初英国的几项经济数据市场开始预期英镑的利率有见顶的可能,一时间英镑失去了利率的支撑被较大幅度的抛售,短线下跌态势明显,昨日跌破1.8950之后使得英镑短期的空头更加的明确,近期有可能向1.8800-1.8770附近靠拢,所以对于英镑倾向于逢高抛售为主。今日阻力1.9010。

  美元兑加元:加元在我多次讲课的时候都详细地讲到目前加拿大的经济状况和加拿大央行对目前4.25%的利率的态度,加拿大央行仍坚定目前4.25%的利率可以抑制未来中期的通胀水平让通胀回到正常的范围内,从加拿大央行的态度来看基本明确未来加拿大国内经济跟随美国的放缓和通胀压力的降低时必不可免的,所以中期对于加元并不能过分的乐观,关键点在1.1460,有效的突破美元将有能力向1.1800附近运行,在没有突破前位于1.1400-50之间仍可以适当的关注加元机会,破位止损。短线阻力1.1410,支撑1.1320。

  美元兑瑞郎:阻力1.2470,支撑1.2390

  美元兑日元:阻力118.50,支撑117.20

  澳元兑美元:阻力0.7700,支撑0.7620

  作者: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