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涨跌有续 操作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1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6、1.275,今日阻力:1.29、1.3。

  交易提示:欧元连续走出长影线形态,使目前欧元的上行态势有所缓和,短线,甚至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其实,对于本周的走势,欧元的回调已经出现,从连续测试1.288附近价格到测试1.28的整数支撑,说明了短线出现欧元欲上不能,积蓄能量的一个过程,结合当前的趋势,笔者继续坚持在1.275、1.28附近介入做多欧元的策略,在1.275以下,设置保护位置,欧元短线的目标在1.29附近,突破,存在继续上行的可能。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日圆测试117附近,对于做空操作,存在一定的机会,在近期的连续震荡走势出现以后,短线,依旧可以考虑逢区间介入的策略,趋势操作的朋友,可以考虑接续在117附近介入做空,笔者在当前日圆趋势看空的情况下,对于做多日圆,依旧谨慎。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85、1.895,今日阻力:1.905、1.915。

  交易提示:镑昨日在1.895出现反弹,但是,反弹在测试1.905位置后基本结束,虽继续下跌,并一度测试1.892附近位置,但收盘情况,使镑的短线趋势没有被破坏,目前依旧保持看多的趋势,但短线跌破,也出现利空迹象,对于介入做多存在难度,个人的建议,如果汇价在1.895以上,可以考虑继续跟进作多,今日再次跌破该位,暂时回避其操作,

今日关注该位镑的表现。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7、1.135,今日阻力:1.145、1.16。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下跌,测试1.14位置,操作上,继续以做空加元为主,短线目标在1.145位置,加元空仓可以考虑继续持有,侄孙提高到1.132附近,短线,在1.135附近也可考虑继续介入。

  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