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暂时持稳20日均线微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1 世华财讯

  15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隔夜大幅下挫后持稳20日均线微幅走高。英国通胀压力稍逊于预期。英镑今日可能下测1.8950/28,其后支撑1.89,强支撑1.8870/50。今日关注英国失业率和季度经济和通胀报告。

  14日英国低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打压英镑继续下滑。亚洲早盘日圆上涨带动英镑升至1.9052附近,尾盘再度上测该位遇阻,欧洲早盘英国公布10月CPI低于预期,打压英镑跌至1.9060附近企稳,欧元区多项数据不及预期也对英镑有拖累,北美盘初美国公布10月PPI和零售销售低于预期打压美元,但英镑兑美元升势有限,之后美元逆转而强劲反弹,英镑大幅下挫,跌至1.8928方才企稳,收报1.8975。英镑交叉盘弱势更加重直盘压力。

  14日英国数据显示,10月CPI月升0.2%年升2.4%,预期中值为月升0.3%年升2.6%;核心CPI月升0.2%年升1.4%;10月零售价格指数月升0.1%年升3.7%,预期中值为月升0.3%年升3.8%。因

汽油价格大幅回落帮助冲销了大学学费的上涨。尽管CPI年率仍高于英国央行设定的通胀上限,但市场认为这还不阻力促使英央行进一步升息。

  14日数据还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降0.2%,但降幅低于市场预期的0.4%。且10月份不包括汽车和汽油的所有其它领域零售额增长了0.3%,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0.3%。美国10月PPI月降1.6%年降1.6%,核心PPI月降0.9%年升0.6%。显示通胀压力减小。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季升季升0.5%年升2.6%,稍低于预期的季升0.6%年升2.7%。

  15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自1.8955微幅上扬,最高在1.8980。持稳20日均线。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周一跌破10月中旬以来支撑线,周二跌破近期高位震荡区间下限,天图技术指标背离较为明显,今日可能还有继续下滑风险,可能下测1.8945/28(20日均线/隔夜低点)和1.89,强支撑1.8870/50(30日均线/前期平台高点);阻力:1.90,1.9050(5日和10日均线/前期支撑线转化为的阻力线)。

  今日英国将公布10月失业率,预计持平于3.0%,预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增加5000人,若然则为2001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此后,英国央行还将公布季度经济增长预测和通胀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