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副财长:G20年会将讨论能源和IMF改革(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1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美国副财长基米特表示,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G20年会将讨论IMF改革,能源政策和人口结构变化对经济的影响等问题。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基米特(Robert Kimmitt)表示,20国集团(G20)年会将讨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改革、能源政策以及未来人口变化对经济的影响。G20各成员方财长和央行行长将出席于18日至19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G20年会。

  基米特表示,G20年会不仅将讨论IMF的管理体制改革,还将讨论IMF加强监督指责的必要性。

  基米特称,G20年会还为成员方提供进行双边会谈的充分机会,他预计将讨论打击金融犯罪以及朝鲜造成的威胁等问题。

  基米特和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代表美国出席G20年会。G20成立于1999年,旨在促进成员方之间的经济合作。

  基米特称,伯南克将参与如何应对人口结构变化的讨论。

  伯南克10月曾警告称,美国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即将退休,这将给美国经济和联邦预算带来严重压力,因此必须对社会保障和

医疗保险进行改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