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伊朗制裁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19 世华财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敦促联合国安理会尽快通过对伊朗制裁决议,否则联合国安理会的可信性就将受到影响。

  据新华网11月1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宣称最终将安装6万台离心分离机用于制造浓缩铀的计划对全世界来说无疑是个“令人震惊的事件”,联合国安理会应当通过一项强硬的、要求伊朗改弦更张的制裁决议。

  麦科马克敦促联合国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和德国尽快达成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决议,否则联合国安理会的可信性就将受到影响。

  麦科马克强调,一旦伊朗拥有了核武器,这将成为中东历史上最“破坏稳定的”事件。

  据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4日表示,伊朗将继续推进其核计划,并将最终安装6万台离心分离机用于制造浓缩铀。他表示,伊朗在不久的将来将完全掌握核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