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第三季度零售销售经季调后季比增长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6:42 世华财讯

  新西兰统计局公布,新西兰第三季度实际零售销售经季调后季比增长1%,第三季度核心零售销售季比增长1.1%。新西兰9月零售销售经季调后月比增长1.2%,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比增长2.2%。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15日公布,获得消费者增加消费支出的推动,新西兰9月份及第三季度的零售销售强劲增长。

  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新西兰第三季度实际零售销售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为季比增长1%,好于之前经济学家预期的季比增长0.7%。

  新西兰第二季度零售销售经修正后为季比下降0.4%。

  另外,新西兰第三季度不包括汽车的核心零售销售季比增长1.1%。该数据第二季度经修正后为季比增长0.8%。

  新西兰统计局还公布,新西兰9月零售销售经季调后为月比增长1.2%,9月不包括汽车的核心零售销售月比增长2.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