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股14日温和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沃尔玛业绩利多及油价下跌支撑,美股14日扭转早盘跌势,温和收高,道指收盘接近盘中创下的纪录高位。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美股14日扭转早盘跌势,温和收高。沃尔玛公布的第三财季业绩优于预期、油价走低、加上一项重要通胀数据大幅下降均对股市利多。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高86.13点或0.71%,至12218.01点,略低于盘中创下的纪录高位12,228.0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24.28点或1.01%,至2430.66点,日高2,430.83为近六年高位;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8.80点或0.64%,至1393.22点,盘中创出1,394.49的2000年11月来最高位。

  美股早盘一度因为经济数据不佳,以及家用品公司调降盈余预期目标,与

证券分析师调降Sprint Nextel

  投资评级,而引发获利回吐卖压,让指数出现三个交易日以来首度下跌现象,不过中场过后美股获得低档支撑后便迅速攀爬上扬。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涨幅居前,美国第二大折价连锁商Target股价也呈现飙涨走势,投资人预期紧接而来的年度销售旺季,将带来零售类股企业盈余增长佳绩,

  营建类股因为获利盈余衰退低于市场预期也表现不凡涨势。

  科技类股则由英特尔飙涨所带动而劲扬。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