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但市场仍未脱离一个月来的波动区间。市场人士正在等待美国将于15日发布的石油库存数据。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4日小幅收低,延续前两个交易日因油品需求疲弱引发的跌势,但市场仍未脱离一个月来的波动区间。12月期布伦特原油收盘下跌0.21美元,报每桶58.84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58.80-59.86美元。

  10日油价大跌,13日后续卖盘跟进,技术分析师称,市场仍呈区间波动,强支撑位在58美元附近,强阻力位在60美元。

  市场人士目前正在等待美国将于15日发布的石油库存数据,且布伦特

原油期货近月合约将于11月15日到期。

  分析师平均预期,11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75万桶,馏分油库存将减少39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6万桶。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