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储理事普尔:当前货币政策立场基本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52 世华财讯

  美联储理事普尔14日表示,在应对美国经济现有通货膨胀压力方面,当前货币政策立场基本适宜。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美联储理事普尔(William Poole)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就劳动力问题发表演讲后在回答问题时称,他希望看到通胀率下降。他表示,通胀预期得到良好控制,美联储下次加息或降息的几率大致相当,但鉴于过去政策举措的滞后影响及其他因素,在他看来美联储当前的政策立场基本是适宜的

  在亚特兰大联储总裁近期退休后,普尔目前成为制定利率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有投票权的成员。市场及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像前三次政策会议那样维持货币政策稳定立场不变。

  但14日早间公布的温和的通胀数据再次增强了部分观察家们的预期,即在经济增长温和的环境下,

美联储有理由在不久后减息。

  普尔称,对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出现意见分歧他不会感到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