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官员:若多哈谈判失败则亚太可能是替代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49 世华财讯

  加拿大贸易部长艾民信指出,若多哈回合谈判失败则亚太自由贸易去可能是替代选择,当前优先的问题是恢复多哈回合谈判,但是,同时,必须要有失败时的可选择方案。他认为,在恢复多哈回合谈判的问题上,目前是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的时机。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加拿大贸易部长艾民信(David Emerson)14日指出,若世界贸易组织中的全球贸易谈判失败,那么亚太自由贸易区可能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方案。

  拥有21个成员国的亚太经合组织将试图帮助恢复多哈回合谈判。

  艾民信指出,未来几天,上述问题将提上日程,以判断经合组织国家是否能够利用强劲的形势来带动多哈回合谈判的恢复。

  多哈回合谈判在7月崩溃,各国未能就农业补贴问题达成一致。艾民信指出,当前优先的问题是恢复多哈回合谈判,但是,同时,必须要有失败时的可选择方案。他认为,在恢复多哈回合谈判的问题上,目前是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