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瓦格纳:日圆整体被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14 世华财讯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瓦格纳称,日圆系统性地被低估。但美国总统布什在汇率问题上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存在分歧。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美国三大汽车业巨头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长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后。通用汽车席执行长瓦格纳称,日圆存在系统性低估问题。然而,布什在汇率问题上与三大巨头存在分歧。

  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长表示,他们对布什称,海外竞争对手从本国的财政和贸易政策中获利,原因在于这些政策维持了本币弱势,从而令美国产品进口遭遇阻力。

  美国制造商(尤其是汽车厂商)一直对日本的外汇政策抱怨不断。其他美国出口商则将矛头指向中国,称人民币币值被低估,导致美国制造业岗位流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