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总统:伊朗将继续推进核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40 世华财讯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4日表示,伊朗将继续推进核计划,并将在国际规章制度的框架内实现自己核国家的地位,也准备和除以色列以外的其他国家合作。

  据新华社11月14日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伊朗将继续推进其核计划。 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在07年3月20日前,伊朗将完全掌握核技术。国际社会那时将完全承认伊朗的核权利。

  艾哈迈迪-内贾德同时表示,伊朗将在国际规章制度的框架内实现自己核国家的地位,也准备和除以色列以外的其他国家合作。

  在谈到伊朗目前的核设备时,艾哈迈迪-内贾德称,伊朗将最终安装6万台离心分离机”用于制造浓缩铀,但他没有进一步说明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计划。

  针对西方国家积极推动制裁伊朗的做法,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警告说,如果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进行制裁,伊朗可能终止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