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今年前九个月公司合并并购交易额增长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14 世华财讯

  有关俄罗斯合并和并购问题论坛的资料显示,俄罗斯今年前九个月公司合并并购交易额达到200.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增长65%。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有关俄罗斯合并和并购问题论坛的资料显示,06年1月至9月,俄罗斯公司签订的合并和并购合同数量从一年前的201个增至250个。公司合并并购交易额达到200.26亿美元,增长65%。

  根据数据表明,1月至9月在各经济部门中占前三位的是:石油天然气部门为15个合同,数额为71.64亿美元;贸易领域为33个合同,数额为22.86亿美元;矿物开采领域为10个合同,数额为16.74亿美元。

  06年前9个月冶金领域签订了11个合并和并购的合同,数额为13.35亿美元(这个指数中不包括未完成的俄罗斯铝业集团(RUSAL)、俄罗斯西伯利亚--乌拉尔铝业公司(SUAL)和瑞士嘉能可国际公司(Glencore International)的合并交易)

  资料中指出,到06年年底俄罗斯合并和并购市场交易量将接近550亿-57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