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财长:总统希望制定出大胆的刺激经济增长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02 世华财讯

  巴西财长曼特加14日称,总统卢拉希望06年底之前能够有大胆的经济增长刺激措施出台,并于07年发挥作用。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巴西财长曼特加(Guido Mantega)14日在与总统卢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会见后表示,总统希望06年底之前能够制定出大胆的刺激经济增长措施并能够在07年发挥作用。

  曼特加称,具体的措施还未作出决定,但很可能将包括一系列的减税、节省开支以及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政府投资等政策。

  卢拉在10月份成功连任后表示,政府的年度经济增长目标为5%。

  一些分析师对巴西未来经济强劲增长的前景感到怀疑,国内利率仍然很高,而投资率很低。

  据央行近期市场调查数据显示,预计巴西06年经济增速将稍低于3%,07年将为3.5%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