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总统鉴定局局长德沃尔科维奇:预计07年俄国内生产总值将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总统鉴定局局长德沃尔科维奇预计07年俄国内生产总值将创历史新高,并强调,必须将俄罗斯经济基础的重点转移到创新领域,因国内的能源供应将不足以满足国内生产总值的快速增长,尤其是在目前能源消耗的速度之下。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鉴定局局长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13日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俄罗斯经济财政论坛发言期间表示,俄罗斯经济的增长已经不是第一年超过6%了,据预测,06年国内生产总值将达1990年水平的96%。这也就意味着,07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将能达到苏联时期国内生产总值的最高水平。

  他还指出,据预测,今年年底前卢布有效

汇率的增长将达到9%。

  德沃尔科维奇在发言中还历数了应当成为俄罗斯经济火车头的行业。它们是:现代动力学领域,这里不单指简单的原料开采和销售,而是指最大限度的原料深加工和发展可再生

能源;通讯和交通运输领域;航空航天领域;交通机械制造和知识服务领域。

  德沃尔科维奇还强调,必须将俄罗斯经济基础的重点转移到创新领域,因国内的能源供应将不足以满足国内生产总值的快速增长,尤其是在目前能源消耗的速度之下。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