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央行行长罗斯:汇市稳定性增强使瑞郎作为避险货币的魅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士央行行长罗斯14日表示,弹性汇率机制以及金融市场全球化降低了发生货币危机的风险,但汇市的稳定性增强也使瑞郎作为避险货币的魅力下降。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瑞士央行行长罗斯发表演讲称,朝着更具弹性的汇率机制转变,以及金融市场全球化趋势,降低了发生货币危机的风险。但汇市的稳定性增强也使瑞郎作为避险货币的魅力下降。

  罗斯在演讲中没有直接提及瑞士央行的货币政策或瑞郎的颓势。但他称,瑞士物价稳定,通胀前景有利且经济增长强劲。他认为,瑞郎与欧元的利差将收窄。

  瑞士受益于稳定的国际环境,特别是欧元的诞生。如今瑞郎更紧密地反映经济基本面。

  何斯还表示,他并不认为美国经常账赤字将引发危机。他说,受益于全球化,美国维持庞大经常账赤字的能力超过一些担心者的的想像。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