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渣打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报告显示通胀仍在控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23 世华财讯

  渣打银行称,中国人民银行正在应对外汇大量流入的问题,而这也是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的一个重要信息。即使是在大量外汇流入增加了银行系统流动性的情况下,贷款利率上升,而贷款速度放慢。通胀仍在控制中。

  渣打银行11月14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正在应对外汇大量流入的问题,而这也是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的一个重要信息。

  渣打认为,即使是在大量外汇流入增加了银行系统流动性的情况下,贷款利率上升,而贷款速度放慢。通胀仍在控制中。

  利率上升可以被看作是金融市场的一个不同的部分。也就是,中国人民从06年初开始加息50个基点。这反映了央行两次加息27个基点的事实。央行表示,其将继续控制银行系统资金。

  过剩的

外汇储备已经从第一季度的3%下降到2.5%,这是一个不小的成就。

  从宏观上来说,中国

人民银行认为,第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放慢,不过,有可能会在随后反弹。因为货币政策仍然相对宽松。在通胀稳定且较低的背景下,实际利率仍然维持较低水平,1年期贷款利率约为4.4%。换句话说,银行融资对于官方10%的经济增长而言显得太过便宜,渣打认为,非官方的经济增长为1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