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理德维尔潘:欧洲需要制定货币防护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06 世华财讯

  法国总理德维尔潘14日表示,欧洲需要制定货币防护政策,以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以及保护欧元区工业。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法国总理德维尔潘(Dominique de Villepin)表示,欧元在欧洲各合作伙伴间创造了一种稳定的环境,但其目前的汇率水平损害了部分出口。并称,欧元汇率不应作为调整分全球失衡的工具。

  德维尔潘称,欧元区国家需要制定一种能够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以及保护欧元区工业的货币防护政策。

  德维尔潘强调,法国必须以3%的经济增长率及5%的失业率为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