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循美元涨势人民币告别四连阳 跌度相对温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秦媛娜

  美元走势无疑成为牵动人民币汇率走势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昨日,循着美元在海外市场上的小幅上涨,人民币汇率昨日也结束了长达四个交易日的连创新高,转身回调59个基点,以7.8703元的中间价出现在银行间即期外汇市场。这是人民币汇率在上周四以7.8697元中间价首次突破7.87元关口之后再次回到该位置调整。

  昨日的交易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亦有反弹,但幅度相对温和。询价交易市场上,美元兑 人民币汇率收盘价7.8669元较前日上涨2个基点;撮合交易市场收盘价为7.8660元,比前日上升9个基点,两市场盘中汇价也均上破了7.87元的关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