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等待美国利率会议记录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3:34 世华财讯

市场等待美国利率会议记录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

  14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的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降幅远超过预期,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大幅震荡。小时图中,汇价与多项技术指标出现显著底背离,短线可能出现反弹。关注稍后美联储公布的利率会议记录内容。

  14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小幅探高至1.9050遇阻,盘中在该位置下方附近整理。欧洲早盘,英国公布的通胀数据略逊于预期。英国10月CPI月升0.2%年升2.4%,预期中值为月升0.3%年升2.6%;10月零售价格指数月升0.1%年升3.7%,预期中值为月升0.3%年升3.8%。通胀水平温和下降,显示英国央行近期再度加息的可能性减小,英镑兑美元下探至1.8956获得支撑。市场等待美国10月PPI和10月零售数据出台,汇价在1.8960-90区间低位整理。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的降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降幅远远大于预期。美国10月 PPI月降1.6%年降1.6%,是02年9月以来最大年降幅。核心PPI月降0.9%年升0.6%,是1993年8月以来最大月降幅,03年11月以来最小年率。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PPI月降0.5%,核心PPI月升0.1%。此外,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但降幅小于预期。10月零售销售月降0.2%,预期中值为月降0.4%;核心零售销售月降0.4%,预期中值月降0.2%。美国通胀数据大幅下降,显示通胀压力显著减小。期货市场显示

美联储仍将在12月会议上保持当前利率,但在07年1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从0%升至6%,而在07年3月份降息的可能性则从22%升至30%。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冲高至1.9038回落,创出近期新低1.8930,即时回升至1.8950一线。

  近期,多位美联储理事对通胀的态度似乎更加强硬。尽管不断有数据证实美国通胀水平正在回落,且经济增长继续放缓,不支持美联储继续加息,但市场对即将公布的会议记要保持谨慎。稍后关注美联储利率会议记要内容。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天图中,技术指标在弱势快速向下发散,MACD红柱收缩至尽头。而小时图中,汇价与多项技术指标出现明显底背离,短线可能出现反弹。初步支撑在1.8930,1.8900,1.8850;初步阻力在1.90,1.9050,1.910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