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瑞典07年GDP增长速度将达到3.25%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3:32 世华财讯

  IMF14日在瑞典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预计瑞典07年GDP增长速度将达到3.25%左右,经济增长依然强劲。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14日表示,预计瑞典07年GDP增长速度将达到3.25%左右。

  IMF在其对瑞典的年度经济展望报告的记者招待会中,负责瑞典事务的Subhash Thakur 14日称,瑞典经济增速的下滑主要是由于投资的减少以及出口的下降,虽然出口目前表现依然强劲。瑞典06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速为5.1%。

  Thakur表示,瑞典克朗的近期走高并不意味着将损及到经济发展,事实上,瑞典克朗当前处于被低估状态,因为瑞典经常帐盈余为占GDP的7%至8%。最近一月中,瑞典克朗兑美元攀升了4.5%。

  IMF在报告中称,瑞典经济在过去的一年中变化巨大,经济增长强劲,再次超过了欧元的平均增速。IMF对瑞典经济的担忧主要是失业问题。IMF表示,瑞典经济的强劲增长未能大大降低失业率,使得太多的瑞典人不能从经济增长中受益。

  IMF同时表示,瑞典当前货币政策仍然具有适应性。瑞典央行已在06年五次上调利率至2.75%,预计07年将会再次加息。

  瑞典10月份的年度通胀率为1.0%。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